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掷一亿求购法布魔翼 莫拉蒂大手笔留穆帅

2010年05月12日15:51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留下穆里尼奥,已经成为国际米兰眼下最关键的任务。为此莫拉蒂会不惜代价,如果只要引进一两名球员就能说服穆帅续约,国米老板不会吝啬。《罗马体育报》便表示,法布雷加斯就是莫拉蒂为穆里尼奥准备的超级大礼。此外,如果还能顺利引进其他如哈姆西克、贝洛索和巴尔加斯等目标,莫拉蒂在这个夏天的投资恐怕又要超过1亿欧元。

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呆够了,小法希望去更有竞争力的球队,这个夏天他告别伦敦几乎成了必然。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都是法布雷加斯的有力竞争者,但《罗马体育报》却表示为了稳住穆里尼奥的心,莫拉蒂也将加入法布雷加斯争夺战。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估算,法布雷加斯的身价大概在3000万到3500万欧元之间,这价格不会对皇马、巴萨和国米三家俱乐部中的任何一个构成阻碍,要想在竞争中抢得先机,每个竞争者都得另辟蹊径。巴塞罗那是法布雷加斯个人最想去的俱乐部,毕竟巴塞罗那其实就是小法的家。但《罗马体育报》却透露国际米兰也有法宝,莫拉蒂或许会以巴洛特利作为交易筹码来说服阿森纳,而这显然比纯粹的欧元更让阿森纳主帅温格动心。这不仅仅是意大利的消息,西班牙的《马卡报》也作出了同样的报道。

而《全市场》则认为,国际米兰即使最终不能在与西甲两强的竞争中胜出,莫拉蒂也为穆里尼奥准备了法布雷加斯的替代品——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斯洛伐克天才是极为全面的现代型中场,攻守兼备意识突出。很受穆里尼奥赏识,之前穆里尼奥就曾亲口表示希望成为哈姆西克的主教练。如果能引进哈姆西克,葡萄牙人无疑也会高兴。虽然日前哈姆西克在接受采访时再一次表示:“我跟那不勒斯没有问题,我们正在讨论续约。”但《全市场》却质疑说哈姆西克同样的话已经重复几个月了,就是始终不见他与那不勒斯的续约有真正的进展。事实上,哈姆西克与那不勒斯之间的问题很大,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并不想花大价钱挽留这名中场新星,相反地,电影大亨只想把哈姆西克卖个好价钱。《全市场》认为只要有球队能出2500万到3000万欧元,德劳伦蒂斯就会考虑放人。这对于莫拉蒂来说并不是问题,他完全可以送给穆里尼奥一名年轻、有活力而且令人疯狂的中场。此外,国际米兰仍未放弃对里斯本竞技后腰贝洛索的追逐,这同样是一个能让穆帅高兴的引援。

除了中场,国米在另一个仅有的软肋左后卫位置上的引援也有进展。穆里尼奥不久前曾公开表示自己喜欢科拉罗夫,虽说塞尔维亚人与拉齐奥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但到夏天科拉罗夫有权买断自己的合同,因此现在国际米兰就在敦促科拉罗夫与拉齐奥的解约事宜。《全市场》透露说拉齐奥基本上已经不对留住科拉罗夫再抱有希望,他们已经开始联系佛罗伦萨的左后卫帕斯奎尔了。

与此同时从佛罗伦萨当地传出消息,国际米兰已经正式给佛罗伦萨开出了对巴尔加斯的报价,而国米的开价达到2000万欧元之多!《罗马体育报》则表示穆里尼奥与巴尔加斯的经纪人德尔加多的关系很好,这有助于转会的顺利完成。按照《全市场》的说法,只等赛季一结束,巴尔加斯的转会就会有决定性的进展。

至少在这个阶段,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只有一个不好的消息,穆里尼奥曾看上的德国后卫博阿滕基本上已经确定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城了。曼城主帅曼奇尼确认说“我们很快就会签约”,算是在转会市场上回敬了穆里尼奥一把。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