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孩入选NBA啦啦队 小布调侃姚明更爱看

字号:T|T

中国女孩入选NBA啦啦队 小布调侃姚明更爱看

中国女孩入选NBA啦啦队 小布调侃姚明更爱看

去年年底,6名来自中国的拉拉队员在克里弗兰骑士队的主场惊艳亮相。作为中国第一支在美国职业篮球赛场亮相的中国拉拉队,这些来自东方的女孩把一股特别的风情吹到了NBA。今年,随着201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正式启动,又有10名中国女孩将通过这个比赛“冲”向NBA。在球星云集的NBA赛场,激情洋溢的拉拉队表演从来都不比球赛缺少吸引力,就连特地赶到北京参加选拔赛启动仪式的火箭队球星布鲁克斯也开玩笑地说:“姚明比我更喜欢看拉拉队。”

2009年的夏天,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和青岛啤酒共同主办的“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活动历时半年,覆盖全国18个省、自治区、市的100多个城市,吸引10万多名有梦想女孩的参与。作为一个独特的体育电视选秀节目,最终成功地将6名中国女孩送到了NBA的赛场上。全新起航的NBA拉拉队选拔赛在2009年的基础上,规模将大幅扩大,覆盖全国118个城市500场海选。同时,央视也将对比赛进行12场直播,这是央视体育频道开播以来首次对一个体育时尚类的大众赛事进行全面直播。

在新一届比赛的启动现场,刚刚获得上赛季NBA最佳新人的火箭队球星布鲁克斯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主持人问布鲁克斯平时是不是更多地只顾着比赛,没有时间看拉拉队的姑娘们时,小布腼腆地笑了笑说:“的确主要精力都在比赛上,但我们平时也看拉拉队。”主持人继而问了一句:“那是你看得多一点,还是姚明看得多一点?”小布果断地回答:“姚明看得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