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最差阵容排出 非大牌明星不予考虑

2010年05月12日15: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后赛,检验球星成色的真正舞台,科比詹姆斯在分区半决赛中场均得分30+的表现再次证明了他们超级巨星的实力,而有些球员,尽管有巨星之名,表现却无法让人满意。ESPN专家团评出了“季后赛最令人失望球员”,《体坛周报·扣篮》从中挑出了由大牌球星组成的本赛季季后赛的最差阵容。

控球后卫:杰森-基德

大卫·索普点评:教练们和总经理们都相信,经验是季后赛里最宝贵的财富,但是这个赛季季后赛的基德证明了,经验并非总是管用的,他的各项场均数据,都在季后赛中出现了明显的下滑,NBA平均年龄最大的小牛最终也被马刺淘汰。

对阵马刺的系列赛,基德场均出场41分钟,公平地说,如果把这个出场时间全都交给博布瓦,那或许整个系列赛的结果会变得完全不一样了。小牛需要一个指引球队前进方向的人,但这次基德没有完成任务。

提名候选人:莫-威廉姆斯

得分后卫:乔-约翰逊

克里斯·谢里丹点评:“季后赛是这个联盟真正考验球员水平的时候,最优秀的球员会在这个时候更上一台阶。”谁说的这句话?乔·约翰逊。什么时候?季后赛开始之前。

随着季后赛的深入,乔·约翰逊的表现愈发令人失望,整个第二轮比赛,他场均仅仅得到12.6分,投篮命中率甚至不到30%,不客气地说,他的糟糕表现从第一轮后三比赛就开始了。

对于合同即将到期的乔·约翰逊而言,许多球队都将他看作追逐勒布朗不成可以采用的B计划,但现在,还有人愿意为他烧钱、给他顶薪么?

提名候选人:杰森-特里

小前锋:保罗-皮尔斯

凯文·阿诺维茨点评:皮尔斯的令人失望之处,并非在于他贡献太少,而在于,你很难感受到:他到底在哪方面真正帮到了球队。整个季后赛他的命中率只有40%,对阵骑士命中率32%。甚至,他在这个系列赛里失误(11次)、助攻(12次)和篮板(12次)的贡献,几乎都是相等的。

至于在防守端,季后赛期间的凯尔特人队,在皮尔斯在场期间每100个回合的失分,要比他不在场期间多整整15分。

提名候选人:理查德-杰弗森

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

JA·阿丹德点评:在和骑士的系列赛里,拉希德偶尔展露出了自己强硬的一面。他单场射进3个三分球得到17分;然而其他8场比赛,他一共只得到了25分。我依稀记得,在10月份的时候我以为他会是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的。

凯尔特人正在和骑士做着艰苦的搏斗,而拉希德看上去并非绿衫军战壕里的一个战士。

提名候选人:迈克尔-比斯利

中锋:杰梅因-奥尼尔

马克·斯坦点评:一直以来,我都默默地在支持着他,因为在身体健康的时,他总是可以依靠自己在防守端的努力,改变比赛的走向。即便本赛季他场均只能得到13.6分和6.9个篮板。

但是和凯尔特人的整个5场系列赛,他一共44次投篮,仅仅命中了其中9个。他让韦德在迈阿密显得如此绝望,而我也实在没什么理由再支持他了。

提名候选人:沙奎尔·奥尼尔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