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希金斯欲告《世界新闻报》 称斯诺克是其全部

2010年05月12日14:25海力网-半岛晨报李白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被《世界新闻报》爆料涉嫌在世界系列赛中将要打假球之后,希金斯又被爆出曾想在2009年世锦赛中买自己输球。连续被《世界新闻报》大篇幅报道之后希金斯终于坐不住了,他在当地时间5月10日表示自己是百分之百清白的,并表示这些报道已经影响到了自己和家庭成员的情绪。

34岁的希金斯表示:“上周我的情绪经历了太大的起伏,失望、沮丧、愤怒……”希金斯表示自己当时相信了这名《世界新闻报》的记者是想与自己谈有关世界系列赛的事情,而他本人一心想把这项赛事推广到世界各地,而乌克兰则是他扩展新市场的其中一步。希金斯是在4月29日抵达乌克兰的,与一家名为“Alpha Equity”的公司进行谈判。

希金斯说:“过去的三年我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努力来推广斯诺克运动,希望将这项运动带到乡村、城市以及那些无法在电视中看到斯诺克的人们。我想扮演一个推广者将斯诺克的神奇带到全世界。尽管上周出了一些事情,但是我从心底里相信会有那一天的。 ”

《世界新闻报》是英国著名报纸,以擅长报道绯闻和丑闻而名扬世界,希金斯说:“我已经被媒体欺骗了,我计划对他们的行为进行起诉,因为我是百分之百清白的。 ”希金斯愤怒地表示斯诺克是自己的全部,自己依然对斯诺克充满热爱,并希望继续从事这一运动。

(海力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