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新蜂女子摩托车队川藏慈善行 将爱传递活动序

2010年05月12日14: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圣洁的拉萨是洗礼心灵的净土,这成为人们前往“朝拜”的一个理由。而川藏公路可以说是中国最艰险的路段,一半以上的路是在峡谷中和山脊上穿行,所谓“身在地狱,心在天堂”。我们曾被这样一篇报道所感动……“对于川藏沿线上甘孜州地区的藏族孤儿来说,100元足以让一个孩子在一个月里温饱共存衣食无忧。…由于地理环境的恶劣,更多的物资无法运到孩子们那里……这时电视里播放着达喀尔拉力赛中摩托车穿越山脊的镜头…作为职业摩托车手的我们忽然间眼前一亮!…摩托车可以到达汽车无法到达的地方!我们可以骑车去!艰险的地理和气候条件,注定这次川藏之行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人生旅途。

这次川藏活动以拉力形式体现,却又完全区别于以往的摩托车运动。队员全部由女车手组成,面对全程2000多公里的路途,和严格的淘汰制度,不但要穿越各种沙石,搓板,土路,泥泞和塌方的特殊地理路段,还要克服高原反应,挑战严酷多变的气候,并肩负“爱心行动”大使的使命,把关爱和援助传达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成功完成此次穿越到达拉萨的车手胜出。

我们用骑行的方式,挑战自身极限,带着爱与希望,共同奔赴在川藏线上。希望这次活动将开创女性摩托车运动文化的新风向,推动全民健身的新浪潮。

也许是孩子们那种面对生活困境的勇敢鼓舞着我们,我们也要用勇敢的行动和爱来与孩子们感受心灵的碰撞……

也许是几千年的中国文化中缺乏着对勇敢的诠释,那么让我们来体验并解读生命中勇敢的含义,满怀着爱与坚强,用挑战自我的方式感动鼓舞所有的人!

姑娘们~加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