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这不是真正的我 不低头不找任何借口

2010年05月12日1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俄勒冈在线》报道,在今天骑士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当中,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全队的表现都非常低迷,结果他们在主场以88-120输给凯尔特人,在大比分上处于2-3的落后。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不会为自己的低迷表现找任何借口,同时他也表示这样的表现并不是真正的自己。

每当一个系列赛打成2-2平之后,第五场比赛都会自动标上“关键”的标签,骑士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但是对于骑士来说,这不仅仅是输掉了这个系列赛的关键比赛,更可能会对球队的未来造成关键的影响。毫无疑问,如果骑士最终输掉这个系列赛,不能实现夺得总冠军的梦想,那么詹姆斯是否会继续留在这里,将让骑士上下以及球迷非常担心。

全场比赛詹姆斯14投3中仅得到15分,这是他今年季后赛当中的最低得分。但是詹姆斯有一颗强硬的心,他拒绝认为肘部伤势影响了自己的表现。“我给自己施加了很多的压力,无论是球场外还是球场上的最好球员。”詹姆斯说,“我为自己难过,因为我没有做到我可以做到的事情。但是我不会低头,也不会找借口,因为我不是那样的人。”

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詹姆斯希望球队能够想凯尔特人那样有战斗力。“我和很多人一起打过球。”詹姆斯说,“当你七年职业生涯里有三场关键的比赛打得不好时,就很容易提到这一点。这是一轮伟大的系列赛,这会迫使我们打得更好。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是对心理素质的极大考验,我们必须更有执行力。”

由于詹姆斯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所以纽约等地方的媒体都希望这是他的骑士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希望骑士输掉这个系列赛。如果今年骑士不能夺得总冠军,或许詹姆斯真的会离开克里夫兰。但是小皇帝本人并不这样认为,“我根本没有想过这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詹姆斯说,“那样的表现不是真正的我,也不会是我们的球队。”

骑士让凯尔特人打出了55%的投篮命中率,也让凯尔特人利用二次进攻拿下了23分,可以说在攻防两端他们的表现都非常糟糕,最后在现场球迷的嘘声中离开了赛场。“我们打得非常糟糕。”詹姆斯说,“球迷们有权利对我们发出嘘声。他们来到现场是想看到我们打出最高的水平,然而今天他们看到的是我们在最低水平上面。”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