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拒绝以伤病当借口 加内特决心下场晋级

2010年05月12日1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消 息,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克里夫兰听到的都是嘘 声,如果这是克里夫兰球迷送走他的方式,他肯 定没有想到。

连续两届MVP得主詹姆斯全场14投3中仅得15分, 骑士88-120惨败凯尔特人,他们在系列赛中2-3落 后。雷-阿伦得到25分,拉简-隆多下半场得到16 分,凯尔特人已经看到东部半决赛对他们敞开的 大门。

保罗-皮尔斯终于击败了詹姆斯得到21分,加内特 也得到18分,这是骑士在季后赛中主场最惨痛的 失利。加内特说:“我们不能再回到这里了,我 们把这场比赛当成第七场来打,我们不能让联盟 最出色的球队回到第七场,这没门。”

詹姆斯今天14投3中得15分,之前他的肘部就有伤 ,今天他拒绝用伤病当表现不佳的借口。“我错 过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我发挥一般。”詹姆 斯有点激动的说。“你平时很少看到我会这样, 所以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确实很令人吃惊。”

詹姆斯今年7月1日以后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 由球员,如果骑士下场负于凯尔特人被淘汰,这 将会是他在克里夫兰最后的演出。詹姆斯说:“ 我们已经被逼到墙角了,没有任何的退路。我们 之前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我们做到了,现在我 们必须要再次搞定。”

至于这场比赛会不会是詹姆斯在克里夫兰的最后 一战,詹姆斯表示自己并没有多想,“我甚至没 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坐在那里对自己说这可能是 我们这个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这不是我詹姆斯, 我的球队也不应该是这样的。”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赛前表示他的球队并不 会改变策略,他说:“我们就是我们,我们不需 要任何人打出英雄篮球,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 是团队打法最好的球队。”赛后他很满意球队的 表现。“我们做到了。”里弗斯说。“我们已经 赢得了三场比赛,但我们还需要赢得第四场比赛 。”(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