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一天之内两胜朴成焕 汤杯中国队1-0韩国

2010年05月12日1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一天之内两胜朴成焕 汤杯中国队1-0韩国

汤杯1/4决赛 林丹再胜朴成焕(点击浏览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12时,2010羽毛球汤姆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1/4决赛的较量,中国队再次迎战韩国队。首盘比赛里,林丹连下两局轻取朴成焕,一天之内两胜对手,为中国队先得一分。

林丹2-0朴成焕

昨天的小组赛中,朴成焕在第二局一度拿到4个局点,但是却最终被林丹一一救回落败。今天的比赛中,朴成焕进入状态较快,网前搓球和头顶扣球结合以4-1领先。林丹展开犀利反击,利用漂亮的抽杀直线球打乱了朴成焕的阵脚,连续得到6分后以7-4夺回主动。朴成焕并未慌乱稳扎稳打,网前搓球和杀直线逐步追至7-8。有备而来的朴成焕打得极为顽强,网前平抽打得风生水起,将比分反超为14-12。林丹机敏的抓住了对方失误的机会,将比分追至15平。林丹终于展现出全面的能力,以精彩的吊球和网前平抽连续取分,以21-16拿下首局。

次局双方开局极为激烈呈现僵持局面,林丹以出色的网前封网给对手施以极大压力,但在挑球时却失误较多,导致比分难以拉开打成10平。当双方战至14平后林丹开始发力,犀利的头顶劈杀和精准的勾对角连连得分,连得6分拿到盘点。最终林丹以21-15拿下该局,轻松的以2-0战胜朴成焕,为中国队先得一分。

[责任编辑:jessy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