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皓锁定第四张莫斯科门票 开局即占主动胜出

字号:T|T

王皓锁定第四张莫斯科门票 开局即占主动胜出

本报电(记者朱凯)王皓9日在宁波北仑进行的“奥运三虎”大决战中接连击败奥运冠军马琳和三届世界冠军王励勤,加入年轻队友许昕、张继科、马龙的行列,成为中国乒乓球男队出征莫斯科世乒赛阵容的入围第四人。

当天的比赛首先是王励勤对马琳,一上场便气势十足的马琳开局即占据主动,先后以11∶6、11∶8拿下前两局,然而他在第三局以9∶7领先的有利形势下,反而让逐渐找到感觉的王励勤以11∶9、11∶6和11∶7连扳三局,遭遇翻盘。此后王皓出场对阵马琳,双方竞争激烈,直到第五局决胜局王皓才以12∶10惊险胜出。最后第三场比赛中,王皓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以11∶7、11∶5和11∶8连下三城战胜王励勤,最终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将世乒赛参赛资格收入囊中。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每队各有最多5个参赛名额。最后一个名额将于近日在马琳和王励勤之间产生,双方可能还要进行一场大战。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