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中锋手术成功 昔日二号中锋已成交易砝码

2010年05月12日1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来自于ESPN的消息,达拉斯宣布,球队的主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关于左膝盖的关节镜手术相当成功,而这个手术预计将能够让丹皮尔痊愈。

这次手术是由T.O索艾尔医生操刀的,手术是在得州运动医疗中心进行的,预计这次手术已经清理了在丹皮尔左膝盖上的碎骨,后者将能够完全痊愈。只是在丹皮尔复出后,他能否继续成为小牛的一员是未知之数,因为这位6尺11寸,曾经夸口自己是NBA第二中锋的球员明年的合同将是1300万美元,但他很可能会因此而被交易,而且丹皮尔的合同是没有保障的,这等于任何一个球队交易了这位14年球龄的老将,都可以将其裁掉。

在过去的6个赛季中,丹皮尔一直效力于小牛,而他上赛季的数据是6分和7个篮板,一共参加了55场比赛。在季后赛中丹皮尔并没有登场,这让小牛内线缺了一个保障,而这个西部第二号种子居然被马刺爆冷击败,再次让球队陷入了是否重建的危机中。

小牛一直都希望能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大斩获。但是,他们又没有充足的工资空间去签一名顶薪球员。他们可以借助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巨星,很有可能会拿埃里克-丹皮尔的合同开刀,丹皮尔也许会是小牛巨星计划的牺牲品。有一些人认为,其中包括ESPN的比尔-西蒙斯,马克-库班关于小牛将会将主场球馆移到牛仔新的球馆里的声明可能是吸引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的一大卖点。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