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兰多哨兵报》:对手是谁魔术没空搭理

2010年05月12日11:11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接下去是谁,魔术

究竟是握着常规赛最佳战绩、希望为上赛季报仇的骑士,还是有着一大堆为自己最后一次拼搏老家伙的凯尔特人?要知道他们为了获得胜利是把手里有的一切都能使出来的,哪怕只有一条毛巾当武器也要扔在你的脸上。

你看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就是这么做过了,现在他们系列赛的总比分来到了2比2,其他三家结果都已经出来的情况下,东部决赛什么时候开打?联盟根本就不着急去排出来。

骑士会不会把脑袋捂在毛巾里痛哭流涕?

毫无疑问三巨头不会轻易松手,不过不要为了这三位老朋友烦恼,现在这可是隆多的队伍。要是他还能表现出上一场的本事,骑士就惨了。

不过老实说,魔术到底打谁这一点也不重要。

他们是季后赛里唯一没有被打败过的队伍。

他们已经连胜14场。

忘记骑士什么最好的战绩,现在魔术才是最难对付的。

不要以为大范没有怀着什么期待,他可能嘴上这么说,不过论及内心他很清楚他的队伍已经来到成为伟大队伍的门口。

魔术才走了一半,才8场胜利,把它翻倍的话,我们就能在6月中一起洒香槟洒彩纸庆祝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