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布泽尔爵士生涯恐结束 一因素将定他去留

2010年05月12日10: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来自于雅虎体育的消息,在昨天惨遭湖人横扫后,爵士的新双煞时代可能走到了尽头,爵士的大前锋布泽尔表示,他可能回到爵士,但一切都需要看商业的因素来决定。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爵士被湖人击败的同时,与马刺以及老鹰一起被4-0横扫。赛后,多家媒体都表示这很可能将是布泽尔在爵士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布泽尔与爵士的合同将会在这个夏天到期,而他将会是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顶级自由球员之一,虽然爵士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续约,但估计双方都知道,要完成这一不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爵士还有一个正在成长的米尔萨普

本赛季布泽尔的表现依然不错,虽然偶尔有伤病的问题,但还是在常规赛场均贡献了19.5分和1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6.2%。在10场季后赛中布泽尔场均能够拿下19.7分13.2个篮板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3.2%,数据看来依然不俗。然而和湖人的系列赛比赛中布泽尔始终被保罗-加索尔压制,特别是在两队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中布泽尔在自己家门口总共只得到了24分,27次出手只命中了11球,这也成为了球队最终被对手横扫的重要原因。在被横扫以后,布泽尔始终没有回应媒体的问题,而他更像是希望能够摆脱被湖人淘汰的阴影。

“很明显,第一点,拿好你手上的牌,这是必须的。”布泽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二,本来打球是不应该有商业的问题的,这导致我们少了很多享受比赛的权利,很不幸的是,现在这已经成为了我们比赛的一部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