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今日热身泰国 商指:调整状态 完善打法

2010年05月12日10:5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月19日,中国女足将在成都迎战亚洲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当日女足进行了公开训练,临战前的女足姑娘在场上显得轻松、自信。

女足的训练从下午4时开始,主教练商瑞华提前半小时来到训练场上。这也是中国女足第二个公开训练日,由于前一天同泰国队进行了教学赛,球队只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热身后,着重进行了定位球和中路进攻配合的演练。

当天的训练有21名队员参加,除了受伤的徐媛,主力前锋韩端也未出现在训练场上。记者向商瑞华求证得知,韩端一人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热身之后,队员们进行了短传练习和抢圈游戏,期间女足姑娘们神情放松,欢声笑语偶有传来。队伍还演练了角球和边路定位球。

之后的大部分时间,中国女足都在进行中路进攻演练。商瑞华在一旁不断提醒队员出脚要快,插上要迅速。训练后,商瑞华说:“目前队员们状态良好,昨天的热身赛大家表现不错,队员们在场上求胜欲望很强,战术贯彻到位,但是稍显着急。”对于最后一周的备战,商瑞华表示,主要是完善打法,调整状态,进一步磨合阵型。

12日,中国女足将和泰国队进行女足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19日,中国队将迎来同韩国队的首场小组赛。21日、23日中国女足将分别对决越南和澳大利亚队。本次亚洲杯前三名将晋级明年的女足世界杯决赛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黄步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