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班牙金童何日能赴NBA 森林狼:这事不急

2010年05月12日10: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2日讯。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卡恩前往巴黎观看欧洲冠军联赛四强总决赛,结果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以86-68击败希腊奥林匹亚科斯轻松夺冠。当然比赛的结果对于她来说并不重要,他的眼里只有一个人,里基·比奥。

决赛中,卢比奥得到9分、4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但也出现了5次失误。在谈到卢比奥在场上的发挥时,卡恩对金童的表现十分满意。

“他打得非常出色,比起以往比赛他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因为这是一场举足轻重的比赛,卢比奥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得分,他传球,他抢篮板,他几乎无所不能,我认为他是巴塞罗那最好的球员”

卢比奥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五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卢比奥不愿意为森林狼打球,他与巴塞罗那签署了一份6年合同,在2011年时他才有权提前结束合同。

之所以此前闹出卢比奥拒绝向森林狼报道的消息,正是因为他并不想在一只弱旅中随队挣扎。目前森林狼仍然没有走出低谷期,他们需要在今年夏天有所动作。比起之前对卢比奥的紧追不放,现在卡恩的态度似乎宽容了很多。在被问及还想看卢比奥打多少次欧冠总决赛时,卡恩的回答是,再打一次总决赛,然后就来森林狼。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