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鲨鱼前妻节目遭拒 热火球员妻友难出镜

2010年05月12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美媒体爆料称,曾在奥尼尔的帮助下夺冠的热火队近日就宣布,禁止球员们的妻子和女友参加香妮监制主持的电视真人秀节目《篮球妻子》。据悉,在奥尼尔与其妻子感情尚好之时,香妮-奥尼尔在VH1电视台创办了一档名为《篮球妻子》电视真人秀节目,并担任监制。这档节目以爆料为主,旨在告诉外界NBA球星的妻子或女友真实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子。后来两人感情遇到危机,早在2007年9月5日,奥尼尔尚在热火效力时,两人就曾险些离婚。当时,奥尼尔提出了离婚申请。“大鲨鱼”认为香妮私藏了一些财产。不过,最后双方言归于好。不过,最终,两人还是以离婚作为故事的结局。

两人离婚,人走茶凉,不仅热火禁止球员妻友参加该节目,就连NBA联盟也都对该节目比较反感。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