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王朝突现解体危机 两关键先生同赴皇马?

2010年05月12日08:26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有些东西是阻挡不了的,比如穆帅下赛季加盟皇马。”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下赛季已经将铁定成为皇马的新主帅,这一次,无论是《阿斯报》还是《马卡报》看法是惊人的一致。

近日,《马卡报》以较为肯定的语气表示,皇马私下里与穆帅的经纪人蒙德斯谈判地相当顺利,弗洛伦蒂诺甚至已经准备好了三年长约静候穆帅开启“银河战靓”的新纪元。当然,穆里尼奥也有自己的要求。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穆帅已经通过经纪人蒙德斯在转会市场上点了两个名字给弗洛伦蒂诺。

这两人就是麦孔与特维斯。众所周之,穆里尼奥一直都有购买自己旧部臣的传统,当初穆帅从波尔图加盟切尔西时,就先后带来了费雷拉、卡瓦略等众多得力干将,而从切尔西到国米时,狂人也险些把兰帕德带到梅阿查球场。此番,如果穆帅架临伯纳乌,那么势必会有爱徒一同前往,而这个人十有八九就是麦孔。

其实,皇马对麦孔的兴趣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早在2年前,皇马就动了挖世界第一右后卫的念头,但却一直进展不顺。如果穆帅向麦孔发出盛情邀约的话,还真不保证巴西右后卫不会动心,毕竟麦孔一直都是穆帅绝对的拥护者。而作为皇马来说,利用穆里尼奥来撬走麦孔将是最佳的方案了,而且原先的主力右后卫拉莫斯最近一个阶段已经改打中后卫,阿贝罗阿则是能左能右,因此麦孔的到来并不会影响皇马的阵容结构,更为重要的是,一心想打压巴塞罗那的弗洛伦蒂诺也正想用麦孔来给加泰罗尼亚人示威。此外,特维斯则被穆帅认为是接班劳尔的最佳人选。

《米兰体育报》表示,皇马的这一刀砍向穆里尼奥与麦孔不可谓不狠,毕竟在本赛季国米刚现王朝雏形之时,穆帅与麦孔可以说是国米最为关键的两个棋子,一旦下赛季这两人同时离队的话,新大国米时代恐怕就会在一夜之间土崩瓦解,王朝不是一天建成的,却有可能将一天之内毁掉。关于这一点,国米名宿贝尔蒂就悲观的表示:“穆帅将带领国米到达一个顶峰,然后他可能会去皇马寻找新的刺激挑战。而国米又将重新回到起点,在新的主教练带领下重新开始。”

《全市场》调侃到:“国米的幸福来得太快,而却又有可能去的更快。穆里尼奥就象一个送礼物的圣诞老人,在一夜之间给国际米兰带来了好几个冠军,然后可能就不见缩影了。”国米主席莫拉蒂对于穆帅的去留并没有给予明确的回复:“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两场重要的决战,以及两座重要的冠军奖杯,在现阶段,最为关键的还是比赛。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这谁都知道,关于他的去留,赛季结束后再做定夺。”

(destro)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