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派克李变绿衫军球迷 盼骑士被灭皇帝去纽约

2010年05月12日0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与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东部半决赛激战正酣,双方总比分2-2平,看起来这轮系列赛要朝着七场大战的目标奔去。

而此时,一位超级大牌的FANS加入了绿军的阵营,那就是大导演斯派克-李,这位尼克斯的铁杆球迷之所以变身凯尔特人球迷,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希望骑士输球而让詹姆斯心灰意冷,这样今年夏天他就会离开克利夫兰来到纽约。

任何人都明白,现在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最重要的是总冠军,其次才是那些商业利益。如果本赛季骑士队能够帮助詹姆斯夺得总冠军,那么小皇帝非常可能留下来开创一个时代。如果依然无法在克利夫兰夺得冠军,那么詹姆斯继续留在骑士的意义就不大了。

而今年夏天,尼克斯队非常希望得到“小皇帝”詹姆斯,可以说过去的两年里这支纽约球队都在为今夏得到詹姆斯而做准备。作为尼克斯球迷的大导演斯派克-李,当然向看到皇帝来到纽约城,帮助尼克斯成为联盟豪强的一幕。

“是的、是的、是的,”斯派克李在周二接受ESPN访问时表示,“现在我历史上第一次成为凯尔特人球迷,希望波士顿的球队能够获得胜利,这是我有生以来首次这样想。”

“我们(尼克斯)需要勒布朗,”斯派克李表示,“如果克利夫兰这这轮系列赛中输给波士顿,我觉得我们有非常大的机会得到勒布朗。克利夫兰输得越快越惨,我们得到他的机会就越大。”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