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伊布成巴萨烫手山芋 帝君驾临他将被打入冷宫

2010年05月12日07:58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比利亚4000万欧元加盟巴萨只差一个官方宣布,那么本赛季之初以6600万欧元(埃托奥折价2000万)高调加盟加泰罗尼亚军团的伊布又将何去何去何从?是甘做替补还是愤怒转会?这一切的一切都十分引人关注。

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近日表示:“巴塞罗那不会出售伊布,但未来谁都无法预料,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从拉伊奥拉的话语当中不难看出,伊布下赛季离开巴塞罗那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而比利亚的驾临似乎又给这种可能性增加了不少的百分比。

伊布本赛季高调加盟巴塞罗那后,除了赛季初期有着比较高的进球率之外,其余大部分时间瑞典人都无法与球队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无论是从团队的配合还是个人的发挥,伊布在巴萨的表现与国米时期都有明显的下滑。在本赛季,伊布除了在巴萨1-0战胜皇家马德里、2-2平阿森纳的比赛中打入过3粒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外,几乎没有给人留下任何的影响,媒体与球迷们谈论更多的还是梅西哈维。

伊布彻底令巴塞罗那失望的比赛是欧冠半决赛对阵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或许是因为面对老东家的原因,伊布无论是在梅阿查还是在诺坎普,表现形如梦游,在场上就象一个隐形人,并且早早地被替换下场。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甚至将伊布在进攻端的作用比作替补门将平托。在最近两轮的比赛中,伊布在无伤病的情况下,甚至都已经开始为博扬打替补,可见瑞典人在瓜迪奥拉心目当中已经完全失势。

一旦比利亚顺利加盟,伊布下赛季的处境将更加的艰难。尽管到了下赛季亨利将离开球队,但巴萨本赛季对亨利并没有任何的依赖,因此法国人的出走并不会为伊布带来多少机会。在瓜迪奥拉4-3-3的阵型当中,梅西与新锐西班牙国脚佩德罗将占据两个首发位置,而另一个中锋的位置很可能会给比利亚留着,这也意味着伊布在赛季或许不得不面临长时间坐板凳的尴尬,而且在替补席上博扬、赫伦弗都会对伊布产生威胁。

在巴萨做替补?这或许对曾经扬言要在巴塞罗那夺得金球奖的瑞典人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那么转会或许是伊布的另一个选择,但放眼整个欧洲,谁愿意花巨额的转会费来购买一名28岁且年薪过1000万的射手呢?此前,《全市场》表示,尤文有意重新回购伊布,但这则消息可信度并不高,一方面,高傲的瑞典人根本不会去吃回头草,另一方面尤文球迷也肯定无法接受当初背叛球队加盟国米的那个“叛徒”回归球队,更何况尤文图斯也未必会花上很大一笔转会费购买伊布。

因此,放在伊布面前的只有两条路可走。一就是老老实实地甘做板凳,等待自己的机会,二就只能期盼会有曼城这样的爆发户天价买下他,那么伊布究竟会选择哪一条道路呢?

(destro)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