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洛城媒体:湖人六场灭太阳 内线优势太过明显

2010年05月12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两个干脆利落的4-0横扫,这就是本赛季西部半决赛的结果,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犹他爵士和斯隆颜面扫地,而太阳队令人意外的扒光了马刺的底裤……两支半决赛优势如此明显的球队,他们至今的碰撞会出现怎样的情况?

在洛杉矶当地媒体《橙郡日报》看来,太阳队不会给强大的卫冕冠军制造太大的麻烦,湖人队强大的内线将是太阳无法抵抗的,最终卫冕冠军会以4-2的比分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晋级总决赛:

尼克斯太阳队在前两轮比赛中的确带来了许多的惊喜,他们的跑轰打法非常犀利,赏心悦目令人陶醉,但问题是太阳队的内线不够高大。

对阵湖人队,相信菲尼克斯人明白他们需要进行调整,需要拿出更加出手的防守。主帅金特里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为太阳注入新的防守态度,以能够与湖人队抗衡。在过去的26场比赛里,太阳队取得了22场的胜利,状态非常的出色,不过在这26场比赛中有15场比赛让对手的得分超过了100分。

太阳队目前最好的防守表现,是季后赛首轮与开拓者的比赛,五场比赛都让对手的得分在百分以内,不过那支开拓者的攻击力实在不敢恭维,他们没有了头号球星罗伊,内线奥登早就赛季报销,得分能力其实非常弱。

而湖人队并没有受到严重伤病的困扰,尤其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状态正佳,不过湖人更大的优势在于内线,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三个七尺高人将让太阳痛苦不已。他们的实力远超过阿尔德里奇、坎比的组合,也超过邓肯与麦克戴斯的威胁。所以湖人队将会在六场比赛解决战斗,以4-2的比分淘汰太阳队进入总决赛。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