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屠鹰创场均分差最大 卡特:夺冠机会到来

2010年05月12日07:4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4战全胜老鹰,场均赢25.25分,这成为季后赛改为7场4胜制以来分差最大的一次。同时,他们也是NBA史上第6支季后赛开局8比0的球队。

此战,魔术再次显示压倒性的实力优势。他们只要发力就能拉开比分,而老鹰拼了命也不过维系僵持局面。虽然霍华德被限制发挥不佳,只贡献13分、8个篮板还有7次失误,但魔术外线爆发,全场三分球37投16中。卡特得到最高的22分,他赛后信心爆棚,“大家的注意力都很集中,简直难以置信。我想,实现总冠军梦想的机会到来了”。接下来,魔术将以逸待劳骑士凯尔特人之间的胜者。魔兽发令,“我们将面对更强大的对手,因此必须精诚团结”。

老鹰一方愁云惨淡。乔·约翰逊15投5中仅得14分,这个系列赛鹰王表现差劲,他也因此从开场就听到本队球迷的嘘声。约翰逊倒不在乎,“这对我没什么影响,我脸皮够厚,比这更响亮的嘘声也遇到过”。最佳第6人克劳福德的18分已是全队最高,这是他首次打季后赛,“若想击败魔术,我们就必须发挥出最佳水平,不能犯任何错误,但事实并非如此。魔术确实有夺冠实力”。

亚特兰大媒体赛后总结评论称,整个系列赛,老鹰都不能找到阻止对手的办法——魔术技术娴熟的前锋群不断得分,传球干净利落,空间意识极佳,霍华德串联起内外两线;老鹰一直在挣扎,难以形成连贯的进攻。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