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布将参加选秀摇号 火箭暂不会延长球员合同

2010年05月12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将参加选秀摇号 火箭暂不会延长球员合同

刚刚拿到赛季进步最快球员的小布能否把自己的好运带给全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今天《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

火箭队已经确定派布鲁克斯参加选秀大会的乐透摇号,布鲁克斯在当地时间周一刚刚从中国返回西雅图,火箭决定让他去参加NBA乐透摇号。布鲁克斯是一个符合逻辑的选项,他面对摄像机神态自如,接受采访也非常有经验,小布的出现应该会提醒火箭的支持们,在赛季结束一个月后再次坐到电视机前关注火箭队。

火箭队要想获得前三顺位的状元签将会非常困难,他们在乐透区的成绩最好,他们得到第14顺位选秀权的概率达到98.2%,得到探花的概率为0.7%,得到榜眼的概率为0.6%,状元签的概率为0.5%。

姚明成为状元的那年,火箭胜率排在NBA的第五位,但是弗朗西斯运气非常好,帮助火箭抽到“状元签”,从而得到了姚明。布鲁克斯今年想要帮助火箭,除了自己的表现外,还需要在选秀大会上用自己手运气帮助火箭取得更高的选秀权,现在就要看布鲁克斯的运气了。

此外我还想说火箭即将与海耶斯续约的情况,我原来觉得火箭可能会让海耶斯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再与他签一份更长的合同,但金额不会太大。火箭现在决定在下个月提前续约海耶斯看上去与他之前的计划是相同的,那就是在不在下一个劳资协议出台前延长已有球员合同的年限。

海耶斯只是一名角色球员,他所扮演的角色和火箭特权中锋以及明星后卫有很大的不同,那个计划包括姚明和布鲁克斯,假如姚明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火箭可能很大程度上要指望下下个赛季了。(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