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佩兹有望决赛复出 太阳主帅庆幸休息时间长

2010年05月12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美联社消息:菲尼克斯太阳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表示非常欢迎西区决赛前的这段长达一周的休息时间,因为这将给七尺中锋罗宾-洛佩兹更多恢复时间,而且金特里认为洛佩兹将会在决赛时复出助阵。

洛佩兹背部受伤,自3月23日起就没有参加过比赛,不过当地时间周二他首次参加了球队训练。金特里表示洛佩兹复出后也无法恢复受伤前的水准,但至少可以帮助太阳对抗湖人高大内线球员。洛佩兹本赛季共为太阳出战51场比赛,其中31场先发,场均10.3分钟,能够得到8.4分、4.9个篮板以及1.0次盖帽,是内线重要的防守力量。

湖人内线身高优势明显,这一点在同爵士的西区半决赛中表现十分明显。太阳接下来也将迎来严峻的考验,如果不能有效抑制湖人内线发挥,太阳将很难给对手造成威胁。决赛开始前的休息时间对湖人来说同样是好事,科比-布莱恩特就表示过对这段休息时间的渴望,所以湖人也会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整。双方将于下周二展开决赛较量。

(三皮)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