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沃尔表态愿留守爵士 三分王期待尽快续约

2010年05月12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球迷之家》报道,虽然犹他爵士在昨天惨败给洛杉矶湖人后以被横扫的方式结束了赛季的征程,但是在季后赛中三分神射手凯伊-科沃尔的出色表现依然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年夏天有机会离开爵士转战其他球队的情况下,科沃尔接受采访时仍旧表示他将更愿意同爵士进行续约和为球队效力。

科沃尔是NBA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他在本赛季常规赛里曾经110次尝试三分远投,命中59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3.6%,超越了大多数球员的两分球命中率。作为一位角色球员,科沃尔本赛季总共只为爵士出战了5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8.3分钟得到7.2分2.1个篮板和1.7次助攻。而在季后赛里科沃尔的场均上场时间提升到了21分钟,每场比赛能够得到8.3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52.5%的投篮命中率和47.8%的三分球命中率的神射手级表现,已经成为了他最犀利的武器和最巨大的价值。

在本赛季科沃尔的年薪为516万美元,已经29岁的他在今天夏天会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或许仍然可以得到一份年薪400万美元左右的长期合同。而如果能够留在爵士这种战术严谨的球队,对于科沃尔来说应该相对比较有利。在同湖人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科沃尔10投9中并且5次三分线外出手全部命中,险些令爵士击败湖人。

“我非常愿意去同爵士进行续约。”科沃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看看爵士希望怎么做。我们现在就开始续约谈判有些为时过早,不过他们在今年夏天将会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卡洛斯-布泽尔和其他球员的问题他们都需要一一解决,这也让我们必须看看究竟爵士管理层要怎样处理各种合同上的问题。”

爵士下个赛季的球员年薪总和已经达到了5500万美元,这也意味着他们只有大约1000万美元的空间来在避免缴纳奢侈税的情况下同球员进行续约。而此时科沃尔不能和爵士谈判中率先完成续约的话,局面将对他颇为不利。(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