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瓦伦西亚宣布放弃巴拉哈 经典双后腰曲终人散

2010年05月12日05: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巴伦西亚主席略伦特通过CANAL 9电台正式宣布放弃续约球队后腰巴拉哈,这也意味着效力蝙蝠军团十年的西班牙铁腰将在赛季末正式离开球队,寻找下家或许直接选择退役。

根据《马卡报》的说法,现年34岁的巴拉哈在前段时间已经表达了想再留在巴伦西亚继续踢球的想法,不过巴伦西亚高层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讨论之后,最终还是决定放弃与巴拉哈续约。《马卡报》分析,巴伦西亚做出这一决定主要是考虑到两方面的因素。

首先,34岁的巴拉哈在球队当中的地位已经有了明显的下滑,本赛季巴拉哈总共为“蝙蝠军团”出战26场联赛,其中多数是作为替补登场,而且竞技状态与颠峰时期不能同日而语,本赛季西班牙后腰仅仅送出了一次助攻,没有进球。另一方面,瓦伦西亚在后腰位置上人员充足,除了老将阿尔贝尔达之外,还有巴内加与费尔南德斯、马杜罗等实力派球星,因此少了巴拉哈的巴伦西亚在实力上并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其次,瓦伦西亚仍然背负着巨大的经济压力,除了在夏季通过出售大卫-席尔瓦、比利亚等球星套现外,对球队的工资结构也将进一步的缩减。在这种大背景下,巴伦西亚主席略伦特也只能无奈的放弃年时已高的巴拉哈。略伦特表示:“巴伦西亚感谢巴拉哈为球队所做的一切贡献,在本周末最后一轮联赛巴伦西亚对阵特内里费的比赛之前,俱乐部将为巴拉哈举行告别仪式,以表示对巴拉哈的感激之情。”

10年前,也就是1999/2000赛季,瓦伦西亚从马德里竞技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把巴拉哈带到了梅斯塔利亚球场,巴拉哈来到球队之后与阿尔贝尔达组成了经典双后腰,并在贝尼特斯执教时期,曾经帮忙瓦伦西亚两夺联赛冠军,随后巴拉哈与阿尔贝尔达的后腰组合也被直接移植到了西班牙国家队。

在10年“蝙蝠军团”的生涯当中,巴拉哈总共为俱乐部253次,并打入41球,见证了巴伦西亚十年间的风风雨雨,而随着巴拉哈的告别,他与阿尔贝尔达的经典双后腰组合也将曲终人散。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