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波甲-华沙军团0-1惨遭三连败 董方卓未获登场

2010年05月12日05: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在波兰甲级联赛第29轮的一场交锋中,华沙军团0比1负于华沙波洛尼亚,遭遇三连败。我国球员董方卓虽然进入替补名单,但并未获得登场机会。第25分钟,梅洛阿尔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在上轮联赛中,华沙军团0比3惨败于领头羊克拉科夫脚下,彻底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希望。即便最后两轮全部获胜,他们最多也只能获得季军。本轮面对排名第九的华沙波洛尼亚,华沙军团希望能够及时扭转颓势,但由于是客场作战,因此赛前他们并不被波兰媒体看好。

今天华沙军团排出了442的阵型,锋线上搭档的是格尔泽拉克和梅塞尔,我国球员董方卓则进入替补名单。中场方面,博里西乌克和斯莫林斯基在两翼活动,中路则是贾泽波夫斯基和伊万斯基。后卫线上,乔托和库姆贝夫搭档中卫,基博维茨和萨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穆查。

比赛开始之后,华沙波洛尼亚在进攻中占据了主动。第6分钟,米尔泽耶夫斯基的远射被穆查挡出。两分钟后,华沙军团获得角球机会,但是传中被主队后卫头球解围。第10分钟,华沙博洛尼亚获得绝好的一对一机会,但是格莱别夫斯基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米尔泽耶夫斯基形成突破,但是乔托卡位及时抢断成功。

第19分钟,华沙军团后卫乔托受伤,他被瓦奇尼亚克替换下场。三分钟后,格尔泽拉克禁区内尝试攻门,球被约德罗维茨封堵。第23分钟,米尔泽耶夫斯基的远射偏出底线。一分钟后,米尔泽耶夫斯基和甘卡奇克巧妙配合,但后者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主队获得角球机会,皮亚特克传中,禁区内的梅洛阿尔攻门成功,华沙波洛尼亚1比0领先华沙军团。

第32分钟,华沙军团获得任意球机会,基博维茨传中,但是梅塞尔的射门偏离目标。三分钟后,梅塞尔再度尝试远射,球被主队后卫封堵。第37分钟,基博维茨左路传中,格尔泽拉克的射门被格里瓦神勇扑出底线。随后梅塞尔接应角球传中后的射门被格里瓦轻松没收。第44分钟,米尔泽耶夫斯基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华沙军团0比1暂时落后于华沙波洛尼亚。

易边再战,双方都加强了进攻。第49分钟,布尔奇斯基的远射被穆查挡下。第52分钟,格莱别夫斯基30米开外的射门稍稍打偏。随后,华沙军团用里布斯换下斯莫林斯基。第55分钟,格莱别夫斯基再度找到射门机会,但是球又高又偏没有威胁。第63分钟,华沙波洛尼亚用萨瓦斯换下特拉尔卡。

第69分钟,华沙军团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萨拉科夫斯基替下贾泽波夫斯基,我国球员董方卓无缘亮相。四分钟后,主队用马卡替下甘卡奇克。第79分钟,华沙军团曾有绝好的扳平机会,但是梅塞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84分钟,华沙波洛尼亚用科齐奥尔换下皮亚特克。最终,华沙军团0比1负于华沙波洛尼亚,惨遭三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华沙波洛尼亚(4-4-2):

门将:1号格里瓦

后卫:2号米纳尔、6号约德罗维茨、13号斯科奇斯基、32号布尔奇斯基

中场:28号皮亚特克(84分钟,15号科齐奥尔)、16号梅洛阿尔、18号特拉尔卡(63分钟,70号萨瓦斯)、7号米尔泽耶夫斯基

前锋:19号格莱别夫斯基、20号甘卡奇克(73分钟,22号马卡)

华沙军团(4-4-2):

门将:82号穆查

后卫:3号萨拉、4号乔托(19分钟,24号瓦奇尼亚克)、26号库姆贝夫、11号基博维茨

中场:16号博里西乌克、78号贾泽波夫斯基(69分钟,20号萨拉科夫斯基)、8号伊万斯基、28号斯莫林斯基(52分钟,31号里布斯)

前锋:9号格尔泽拉克、21号梅塞尔

(Ben)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