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誓用法律捍卫名誉 直言斯诺克就是生命

2010年05月12日04:2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英国的《世界新闻报》接连爆出希金斯打假球的猛料,面对连续攻击,希金斯昨天予以反击,他说自己绝对清白,同时表示很可能控告这家英国媒体。

《世界新闻报》先是曝出希金斯为了30万欧元,承诺故意输掉4场比赛,之后又曝出希金斯在2009年世锦赛决赛中买自己输球。面对《世界新闻报》的爆料,希金斯说:“我被指责欺骗媒体,操控比赛,但我要说我百分之百的清白,我将用法律来捍卫我的名誉。”希金斯说,“过去的整整一周我经历了极其复杂的情绪,失望、沮丧、愤怒,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有种被背叛的感觉。斯诺克就是我的生命,它给我带来了荣誉,我也希望能为斯诺克运动作出贡献。在过去18年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没有故意输掉过一场比赛,输掉过一局球,甚至从未故意打丢过一个球”。

世界系列赛是希金斯与其经纪人穆尼联手创办的,希金斯说乌克兰是他扩展新市场的其中一步,4月29日他抵达乌克兰正是要与一家公司就系列赛的事情进行洽谈,结果却被“钓鱼”。希金斯称,近期《世界新闻报》的爆料和指责,已经严重影响了他和他的家庭,他将全力捍卫名誉。(记者刘旭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