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郑智接受绿军官网专访 中国球星登上队刊封面

2010年05月12日0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中国球员郑智半转身凌空抽射打入赛季处子球,助凯尔特人队2-1完美收官,他并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本周三,中国先生将荣登凯尔特人队刊封面人物,而当地时间5月11日,绿军官网提前披露对他进行的专访。

凯尔特人官网在一篇题为《郑智制胜球的喜悦》的文章中说,“制胜球并不一定漂亮,无论是撕破对手防守,还是用膝盖或其它方式进球,总之进球就是目标。但是,上周末郑智第61分钟的进球,却不只是一个进球那么简单。这是他本赛季第一个进球,并帮助球队以完美的方式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

随后,绿军官网还再一次详细描述了郑智进球的细节,“禁区内右脚将球卸下,迅速转身后,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对于这粒精彩非凡的进球,29岁的郑智自己都感到惊讶,他面带谦虚的表示,“我有点惊讶!我只是想先把球控制住,然后脑海里一直想着射门,接下来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球进去了,我都有点震惊。”

“有时我也能打进一些漂亮进球,但是这一次是用的左脚,我自己都感到有些惊讶。我为这粒进球感到高兴,因为我们取得了胜利。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许不是进球的最好时间,但我能在苏超攻入第一粒进球,我感到很高兴。”

对于这粒进球,不管是郑智本人,还是俱乐部和球迷,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他们对郑智下赛季是否续约的问题上,却无法给出任何明确的答案。确实,这粒进球来得有点晚了,单看这个进球郑智有足够的能力在苏超立足,但放眼整个赛季,郑智的表现还缺少足够的亮点,让俱乐部做出任何决定,都会感到为难。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