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艾琳同意秘密分手 离婚协议已接近达成

2010年05月12日0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伍兹和艾琳的婚姻已经彻底进入倒计时,两人目前已经在子女监护权和财产分配上已经初步达成协议,随后他们将尽量争取在外人不知晓的情况下秘密分手。

伍兹与艾琳离婚在最近一个月的时间中已经变得不可逆转,两人之间争夺的焦点在于财产分割和子女的监护权上。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伍兹专门有一个团队处理财产分配的问题,艾琳希望从伍兹那里得到5亿美元的分手费,不过伍兹团队的目标将是尽量将伍兹的损失降到最低。

至于在子女监护权方面,艾琳希望离婚之后带着两个孩子移居瑞典,但伍兹同样希望拥有孩子的监护权或者探视权。之前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基本达成一致:艾琳可以带着两个孩子返回瑞典居住,但是伍兹可以定期去探望自己的两个孩子。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当事人或者他们身边的人的确认。

著名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称伍兹夫妻一定会在今年之内离婚。一位知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两人之间现在已经没有争吵了,他们不再互相攻击,他们之间早已经跌到冰点。在离婚问题上,一直是艾琳在做主导,她尝试过复合,她与伍兹一起去接受了治疗,她给了双方继续往前走的机会。”

但是伍兹的行为彻底让艾琳死心,他甚至与自己邻居家的小女孩有过一夜情,而伍兹坚持早早回到高尔夫赛场更是让艾琳坚定了离婚的决心:“艾琳早已经开始安排独自生活,一旦她做到之后,她与老虎的关系就越来越疏远。伍兹如此快就重返高尔夫让她非常不高兴。从那个时候开始,艾琳对老虎越来越冷淡。”(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