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马德里赛瓦林卡完胜对手 携手古尔比斯进次轮

2010年05月12日0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消息,本赛季第三项ATP红土大师赛马德里大师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瑞士名将瓦林卡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尔斯,成功晋级第二轮。而在罗马充当过费德勒终结者的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则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上周在埃斯托里尔赛中夺冠的西班牙人蒙塔内斯,同样获得一个第二轮席位。

瓦林卡目前的世界排名尽管已经下降到了第23位,但是他在红土赛场上的实力不容置疑,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西班牙小将格兰诺尔斯,两位选手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在首盘展开惊心动魄的破发大战,格拉诺尔斯完成了3次破发,但是实力更胜一筹的瓦林卡在7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最终瑞士名将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瓦林卡再次率先破发取得局分4-2的领先,尽管格兰诺尔斯随后反破得手将局分追到了4-4平,但是瓦林卡在随后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他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瓦林卡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选手梅耶尔。

另一场比赛中,两位“费德勒终结者”狭路相逢,在罗马大师赛中击败过费德勒的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迎战上周在埃斯托里尔赛中击败费德勒并最终夺冠的西班牙人蒙塔内斯。首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古尔比斯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古尔比斯的优势更加明显,他挽救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6分钟。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阿根廷资格赛选手切拉在与乌拉圭选手奎瓦斯的交锋中以2-0领先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在与俄罗斯红土好手安德烈夫的交锋中同样收获退赛大礼;上周在塞尔维亚站中夺冠的美国大炮奎罗伊苦战三盘以7-6(3)、3-6和5-7爆冷不敌西班牙资格赛选手德拉纳瓦。

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瑞士选手齐乌迪内里;阿根廷选手斯齐万克以两个6-3击败法国人马休;赛会16号种子选手贝鲁奇直落两盘以7-6(5)和6-1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西班牙选手里巴;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同胞资格赛选手特拉维尔;德国选手佩泽斯齐纳尔苦战三盘以6-1、4-6和7-5击败意大利人佛洛尼尼。(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