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反攻令韩媒体心有余悸 批徐云龙防守毛躁

2010年05月11日22:47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韩国媒体对于国安队下半时在进攻端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国安队长徐云龙,在防守中表现出的不成熟,成为球队失败的主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在亚冠联赛1/8决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0-2负于水原三星队。不过赛后,韩国媒体对于国安队下半时在进攻端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国安队长徐云龙,在防守中表现出的不成熟,成为球队失败的主因。

在本场比赛之前,水原三星队在联赛中遭遇了六连败,这似乎说明水原三星队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本场与中超卫冕冠军的较量之中。比赛的上半时,水原的进攻一度打的国安喘不过气来。韩媒体《NEWSIS》在赛后评论道,“水原开场后便快速的进入了状态,30分钟内便获得三次射门良机,并由外援莫塔把握住一次机会破门得分。而中超卫冕冠军直到第23分钟才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

下半场,北京国安队做出了换人调整,在杜文辉和徐亮登场后,国安队的进攻的确有了一定的改观,并且制造出了几次可能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对此,《NEWSIS》的报道称,国安队在下半时表现出的进攻实力与上半场判若两队。徐亮和杜文辉的打门偏出,错失了两次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另外,韩国媒体对于国安队下半时的两次有威胁射门,也心有余悸。《韩国体育》称,下半时水原的后防线防守存在明显的漏洞,右路多次出现防守漏人,好在运气站在了水原一边。

赛后,韩国专业足球网站《best eleven》为本场比赛的参赛球员做出了评分。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水原前锋莫塔获得了全场最高分。相反,国安队后防中坚,队长徐云龙的得分最低。《best eleven》评价道,国安队的两个失球,都与徐云龙有着一定的关系,正是他不成熟的防守,使得球队两度失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