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汤尤杯淘汰赛抽签:男队再打韩国 女队战印度

2010年05月11日2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尤杯淘汰赛抽签:男队再打韩国 女队战印度

抽签现场(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5月1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年汤尤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在之后的抽签仪式上确定淘汰赛的对手。有意思的是,中国队将在汤姆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再度对阵韩国队,尤伯杯中国女队将迎战印度队。

今天的抽签仪式甚至被很多媒体称作是史上最荒谬的抽签。历届国际赛事规则,淘汰赛阶段都不会与小组赛对手相遇,而世界羽联此次的抽签则是把除了种子队之外的队伍全部打乱抽签。赛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便表示中国不排除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遭遇今天小组赛的对手韩国队,然而这样荒谬的结果就真的在晚上的抽签仪式上出现了。

当日本和印尼下场比赛的对阵已经确认之后,只剩下韩国和东道主马来西亚,在马来西亚最终被抽为丹麦的对手是,现场所有马来西亚球迷都松了口气,甚至鼓掌庆祝。而中国和韩国队则一片沉寂。“这个抽签真是太可笑了,今天小组赛刚打完,明天淘汰赛又要打,哪有这样的。”韩国队队员在看台上说道。而负责在现场观看抽签仪式的田秉毅和钟波则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总教练李永波汇报抽签结果。跟中国一样在淘汰赛上再度跟小组赛对手相遇的还有印尼和印度。

今晚上,国羽正在连夜开会商议明天的出场阵容。

汤姆斯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中国VS韩国

丹麦VS马来西亚

日本VS德国

印度VS印尼

尤伯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中国VS印度

印尼VS马来西亚

罗斯VS韩国

丹麦VS日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