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金志扬:中韩差距在缩小 国安最缺乏必胜信念

2010年05月11日21:54腾讯体育戈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志扬:中韩差距在缩小 国安最缺乏必胜信念

金志扬:中超在进步(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10年亚冠联赛1/8决赛结束了第一场的争夺,北京国安客场0比2输给了韩国的水原三星,彻底告别亚冠联赛。赛后,当地的北京电视台与前国安主帅金志扬进行了连线,具体点评如下:

我觉得国安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但结果比较遗憾吧。我们必须认识到中国足球与韩国之间的差距在缩小。今天国安这场比赛,在战术的设计上,能从比赛看出来,设计基本没有失误。但在实力细节上还是没有处理好,没能达到目标。

对于向韩国球队该学习什么?我觉得,对方的快速进攻的能力值得学习!我们在一定的时间内控球上有一定的优势,但快速进攻上,最后解决战斗的环节上还是有差距。

回顾整个亚冠的表现,我觉得我们这次的比赛水平,确实有一些进步。国安参加亚冠联赛,这几年打了好几场比赛,还是给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欠缺的是必胜的信念,关键机会的把握,以及关键进攻方法的运用。

总体上,国安可以打70分,起码及格吧,接近于良好。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