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评分:两大替补成亮点 郎征失误获最低分

2010年05月11日21:03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安队客场0比2完败水原三星,止步亚冠16强。比赛中,首发队员大多表现平平,反倒是两名替补徐亮和王珂制造了国安队最有威胁的两次射门,他们也成为球队唯一的亮点,而小将郎征则表现低迷,上半场盯人失误造成莫塔头球破门,下半场还险些自摆乌龙。

杨智:8分,对两个失球基本没有太大责任,上半场曾挡住莫塔近在咫尺的射门。如果没有杨智,国安队可能会输给更惨。

罗斯:6分,“打架事件”没有影响到他的状态,比赛中防守比较到位,可惜在边路的助攻偏少。

徐云龙:7分,作为后防中坚,上半场第17分钟那次解围堪称精彩,否则水原三星队将直接面对门将杨智。比赛其他时间,徐云龙防守都很稳健,几次瓦解水原队的传中球。

郎征:5分,顶替张永海出战,表现大失水准。盯人失误,让莫塔轻松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前犯规送给水原队任意球。下半场刚刚开始,回传球失误险些自摆乌龙,郎征再次为年轻付出代价。

周挺:6分,表现中规中矩,第76分钟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周挺的火爆脾气又上来了。

马季奇:7分,国安铁腰依然硬朗,在一次拼抢中与水原队员相撞险些受伤。正是马季奇在中场的拦截,让水原队的进攻才不至于太顺畅。

黄博文:6分,防守尽职尽责,可惜进攻效率不高,两次远射都放了高射炮,任意球也没有太大威胁。

闫相闯:7分,在右路表现得比较活跃,也有几次不错的拿球机会,但在水原队严密的防守下,小闯突破的空间被封死。

王长庆:6分,没有起到奇兵的作用,左路几乎没有什么突破,与客战川崎前锋时的惊艳相比,王长庆本场比赛表现比较平庸。

乔尔-格里菲斯:6分,或许是落选澳大利亚世界杯阵容影响了他的状态,本场比赛乔尔的进攻威力大减,唯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他对李玮峰的犯规。

奥托:6分,亚冠最后一战打破进球荒后,奥托大帝又陷入沉寂,独行侠式的踢法,和国安队的进攻格格不入,下半场被换下就是证明。

徐亮:7分,替换上场后,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险些破门,只是他的任意球至今仍未开和。

杜文辉:6分,如果那脚弧线球进了,或许比赛是另外一种结果。

王珂:7分,终场前射门击中横梁,王珂没有进球命。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