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洪元硕:国安输在不自信 换两人就为加强进攻

2010年05月11日20:58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1日18:30,2010年亚冠联赛1/8决赛打响。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第28分钟,宋钟国开出角球,莫塔中路甩头冲顶破门。第85分钟,廉基勋左路斜传,莫塔后点铲射梅开二度。最终,国安0比2不敌水原三星无缘八强。赛后新闻发布会,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洪元硕坦言国安输在不自信。

主教练洪元硕:首先祝贺水原三星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得很激烈,水原三星上下半时个抓住一次机会,其实我们下半时在变阵之后,水原三星一时没有适应,给了我们机会。从16进8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我们还需要提高自信心,上半场失球之后反而放开了,打这种比赛信心很重要。我感谢我的队员,也感谢远道而来看球的中国球迷。

有记者问,下半时一口气换上杜文辉和徐亮是出于什么考虑?洪元硕回答:“主要是为了加强进攻,因为当时已经0比1落后。”

的确,在杜文辉和徐亮登场之后,国安制造了不少的机会,但却一一错过。终场前王珂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只有接受0比2失利的结果,与亚冠告别。

(凛风峡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