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杨智神奇乃国安最大讽刺 伊基塔附体也难救主

2010年05月11日20:37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两个丢球,如果真要追究责任,2号郎征无疑是第一责任人。相比较杨智整场比赛的神勇表现,国安糟糕的后防线实在让人郁闷。

杨智神奇乃国安最大讽刺 伊基塔附体也难救主

杨智再勇,他也只是一个人。(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没有杨智,国安今晚绝对不止丢两个球;没有杨智,国安不可能坚守到比赛第84分钟。可杨智再勇,他毕竟是一个人,终于抵挡不住对方的连番冲击……

作为一个门将,杨智如果太显眼了,发挥太好了,那么,肯定这支球队的整体表现就会出现问题,今晚北京国安与水原三星的情形就是这样。水原三星队创造出了大把的射门机会,但杨智的优异表现让他们一次次失望了。

比赛一开场,杨智就经受着对方前锋的考验。水原三星前锋莫塔第7分钟在禁区内就有一次有危胁的射门。第17分钟,宋钟国前场积极抢断成功后,大禁区前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杨智飞身扑救将球挡出。国安逃过一劫。随比赛深入国安中前场拿球比率逐步增加,但迟迟未能行成有效攻势。

第22分钟,莫塔前场得球后将球回敲,朴泰民试图将皮球直塞,杨智提前出击将危险化解。8分钟后,金大仪左侧传球至禁区后点,莫塔胸部停球摆脱周挺,近距离攻门被杨智挡出;1分钟后莫塔前场右翼尝试吊门,杨智将球没收。第45分钟,徐云龙禁区前防守犯规,水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廉基勋攻门被杨智没收。临近上半场终场时,杨智情急之下冲出禁区与队友做起了配合传球。但无奈上半场,因为队友们的低迷,杨智的努力未形成优势。

下半场,杨智继续着自己的稳定发挥。第74分钟,黄博文后场控球时停顿,廉基勋背后上抢断球传中,赵元熙禁区前攻门被杨智没收。片刻后廉基勋左侧送出斜传,莫塔禁区后点攻门未打上力量,杨智在将球没收。本场比赛杨智的特点发挥得可谓淋漓尽致,他反应敏捷,扑救单刀球与高空球处理能力很强。

对于两个丢球,如果真要追究责任,2号郎征无疑是第一责任人。相比较杨智的神勇表现,国安糟糕的后防线实在让人郁闷。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宋钟国快速弧线球传入禁区,李玮锋和郭熙柱前点抢位争顶牵制国安防线,莫塔中路空档处头球破门。第84分钟,水原利用反击扩大比分——廉基勋左侧斜传禁区后点,莫塔小角度倒地攻门得分。在此前,杨智几乎做到了门将所能做的一切,杨智精彩的表现最终功亏一篑,但他却是唯一可以抬头挺胸走出场外的国安球员。

国安队本赛季很多队员的状态都是忽好忽坏,只有杨智表现稳定如初。有他镇守国安城池,御林军应该没有后顾之忧。但球迷更希望看到国安队前锋能多进球,而不希望杨智总像今晚这样忙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