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替补奇兵错失必杀 “杜缩缩”险成国安救世主

2010年05月11日20:27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杜文辉在上场之后曾经有一脚巧射偏出球门。但最终,替补奇兵的发挥并没有改变北京国安队被淘汰的命运。

替补奇兵错失必杀 “杜缩缩”险成国安救世主

杜缩缩错失必杀,险成救世主。

腾讯体育讯 2010赛季亚冠1/8决赛,北京国安队客场0-2负于水原三星队。在国安队一球落后之时,主帅洪元硕用徐亮和杜文辉替下王长庆和奥托。杜文辉在上场之后曾经有一脚巧射偏出球门。但最终,替补奇兵的发挥并没有改变北京国安队被淘汰的命运。

第55分钟,面对一球落后的局势,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用徐亮和杜文辉换下王长庆和奥托。国安队的阵型由4411变成433,杜文辉登场之后出任左边锋。出场3分钟后,杜文辉左路拿球后传中,皮球被李伟锋顶出底线。随后,杜文辉主罚的角球落点极佳,可惜徐亮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高。

第60分钟,北京国安队卷土重来,黄博文前场右侧发动攻势,他的直塞球很好的塞到了杜文辉脚下。得球后的杜文辉突入禁区,连续摆脱李玮锋和赵元熙之后起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实事求是的说,杜文辉这一连串的摆脱动作颇有梅西之风,可惜最后的临门一脚稍欠火候。在杜文辉出场的5分钟时间内,就为国安队创造出了两次破门机会,可惜均没有把握住。

可能是因为连续错失良机,杜文辉的信心受到了些许的打击,左路抢断之后,杜文辉将球传给周挺,而周挺盘带后,将球直塞给杜文辉。可惜后者并没有意识到周挺会传球给自己,启动稍慢的他虽然够到了皮球,但是他的边路传中,却直接将球夸张的出底线。而在第69分钟,杜文辉再次主罚角球,可惜球被水原后卫解围。

随后,主帅洪元硕用王珂换下了闫相闯,而杜文辉则换位到了右边路。换位之后,杜文辉始终没有找到进攻的节奏,彻底的迷失在北京国安队进攻端的右侧。而随着84分钟,莫塔为水原三星队打入的个人本场第二粒进球,基本上为水原三星队锁定胜局,而国安队则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征程。

替补出场的杜文辉,尽管在出场后的几分钟内,为国安队创造出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最终没能改变国安队被淘汰的命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