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陶伟:失球显郎征经验不足 不解奥托为何被换

2010年05月11日20:20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央视担任本场比赛的评论嘉宾陶伟表示,莫塔的进球凸显出郎征防守经验不足。对于外援奥托被换下场,解说员段暄与评论嘉宾陶伟均表示不解。

陶伟:失球显郎征经验不足 不解奥托为何被换

奥托奋力争抢头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年亚冠联赛1/8决赛,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最终,凭借外援莫塔的梅开二度,水原三星队主场2-0战胜北京国安队,晋级东亚区四强。对于本场比赛,央视担任本场比赛的评论嘉宾陶伟表示,莫塔的进球凸显出郎征防守经验不足。对于外援奥托被换下场,解说员段暄与评论嘉宾陶伟均表示不解。

远射质量高增大国安防守难度

比赛第17分钟,水原三星队宋钟国的远射险些造成国安队失球。在亚洲范围内,韩国球队的远射质量非常高。对于这一点,评论嘉宾陶伟表示,韩国球队高质量的远射,增大的防守的困难。由于北京国安队客场作战,势必会先立足防守。而远射则是破密集防守的最好手段,国安队在退防之时,更需要加强队水原三星队远射的防备。

失球凸显郎征防守经验不足

比赛第28分钟,金大仪左路制造角球,宋钟国角球传中,郎征盯人出现失误,莫塔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直接入网。对于这粒失球,陶伟表示在对手罚出角球之前,郎征紧紧的贴住了莫塔。而在角球发出的一瞬间,莫塔突然的后撤,而郎征则用后背冲着对手,凸显出郎征防守经验不足。

车范根对国安了如指掌

在水原三星队阵中,主帅车范根曾经在中国执教,而后防大将李伟锋则是来自中国的外援。可以说水原将帅,对于北京国安队的了解十分透彻。在上半场,国安队的进攻几乎被对手遏制。评论嘉宾陶伟表示,正是由于车范根对国安的了解,赛前的战术部署中,李伟锋没有像以往那样前插进攻。而对于边路的防守,则根本没有留给闫相闯和王长庆任何机会。国安队以往犀利的反击,被水原队很好的化解。

不解奥托为何被换下

比赛第54分钟,国安主帅洪元硕做出了换人调整。徐亮换下王长庆,杜文辉换下奥托。对于奥托被换下场,段暄与陶伟均表示出不解。段暄认为,奥托在比赛前50分钟的表现十分出色,一个人可以牵制对方至少两名后卫,很好的起到了进攻桥头堡的作用,不应该过早的换下奥托。而陶伟则认为,洪元硕换下奥托,可能是为了加快国安进攻节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