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铁心清洗劳尔古蒂 两大传奇同赴英超?

2010年05月11日18:01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每日邮报》披露,本赛季刚冲入欧冠的热刺,已经在为下赛季未雨绸缪。继几天前与劳尔传出绯闻之后,现在又对皇马即将抛弃的古蒂产生了好感。皇马两大功勋若登陆英超,势必会对热刺的阵容进行进一步强化。

劳尔和古蒂加盟热刺的可能性有多少?早在与巴萨的世纪德比前,就传出季末劳尔离队的传闻,去处很可能是亨利的下一站——纽约红牛队,显然,从上次劳尔的表态来看,皇马队长可不想离开欧洲。而这时,热刺对老金童垂涎,又有欧冠可战,对劳尔而言,绝对是可以一想的。

古蒂被清洗,现在看来也是时间的问题。金狼在《马卡》报的报道中,已经不止一次表述过双方(与皇马)的缘分已尽,据悉,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已经与古蒂有过接触,并表示:“他与皇马正式告别的那一刻,会签下古蒂。”正好,热刺引用这一标题,意指我们现在就下手。

而被皇马清洗的球员,往往会让人震惊,本赛季的罗本和斯内德已是明鉴。温格也说过,“等着佩雷斯清洗的球员到来”。远没想到,死敌热刺抢先一步。劳尔和古蒂会不会成为下一批的罗本和斯内德?毕竟,祈求和当打之年的荷兰双星达到同等效力,有点奢望。但是本赛季,劳尔和古蒂的发挥,证明他们仍然有可用之处,前者作为锋线上的替补,也力压本泽马成为佩帅的的第三前锋,本赛季出战37场攻入8球,但多半以替补登场,效率颇高。古蒂29场进3球,但时时送出致命一传,9个助攻体现出金狼的组织能力依然不逊当年之勇。

另外,同为33岁的古蒂和劳尔,赛场上丰富的经验势必对于热刺不可多得。本赛季的热刺,在客场与曼联一战中,虽然1-3落败,但反映的不是实力的差距,多是经验的不足。同时,热刺会在下赛季欧冠中亮相,劳尔与古蒂若到来,对于热刺在欧战上的帮助,必然有利无害。

虽然只是求购,能否达成协议还要看事情的进展程度如何,但可以体现出,已冲入欧冠的热刺,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之意。拥有迪福、克劳奇、莱德利-金、道森等猛人的热刺,一如阿森纳名宿阿兰-史密斯所言,“他们会对英超格局产生新一轮的改变”。

(笑琪)

相关新闻:

英媒曝皇马即将清洗劳尔 队魂加盟英超新贵?

皇马今夏将撵10员大将 劳尔古蒂或被扫地出门

专访雷东多:皇马可以没劳尔 不能没劳尔精神

伯纳乌送别14年忠魂 古蒂深情凝望感动全世界

西媒曝皇马金狼接受土超合同 古蒂告别伯纳乌

曝皇马古蒂草签离队协议 15年战魂下一站亚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