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名单:国安骁将首次入围 鲁能双星零海归

2010年05月11日16: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为备战与勒沃库森的热身赛,中国足协今天下午公布了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0年5月16日—20日进行集训、比赛,其中19日将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在这份23人名单中,没有一名海归;由于非国际比赛日,零海归比较正常。其中,国安有三人入选,闫相闯则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鲁能方面,只有卓翔和崔鹏两人。另外,张琳芃和郜林来自中甲,但此二人实力早已受到了高洪波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陕西中建只有于海一人入选。

具体名单如下:

主教练:高洪波

助理教练:傅博 区楚良 管理:崔恩雷 队医:肖斌 杨国宏 科研:李强

运动员:

北京国安:杨智、杨昊、闫相闯;河南建业:曾诚、赵鹏;

山东鲁能:邓卓翔、崔鹏; 上海申花:陈涛;

天津泰达:白磊、何杨; 大连实德:朱挺、李学鹏;

江苏舜天:关震; 陕西中建:于海;

青岛中能:姜宁、刘建; 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

浙江绿城:杜威、荣昊 辽 宁:于汉超;

上海东亚:张琳芃; 广州广汽:郜林

报到地点:江苏省江阴市昊柏国际酒店。

报到时间:

(一)5月15日进行中超联赛的大连实德、天津泰达、江苏舜天、上海申花、青岛中能队的队员须于2010年5月16日13:00时前报到。

(二)5月16日进行中超联赛的辽宁、浙江绿城、北京国安、长沙金德、山东鲁能、陕西中建和河南建业队的队员须于2010年5月17日13:00前报到。

中国足协新闻办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一日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