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魔术8连胜进东部决赛 卡特憧憬冠军

2010年05月11日16:31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魔术8连胜进东部决赛 卡特憧憬冠军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魔术老鹰展开季后赛系列第四场对决,最终魔术以98-84击败对手,从而以总比分4-0成功晋级东部决赛,赛后NBA官网也用“八连胜”来描述魔术前两轮的表现。

在此前三场比赛中魔术场均净胜老鹰29分,如此大的比分悬殊也让系列赛早早的失去了悬念,不但在客场无法抵抗,回到主场后,老鹰还是无从对魔术构成威胁,在本场比赛中,魔术早早就进入了状态,他们在首节就打出了34-23,从而早早建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魔术越打越放松,而老鹰则是始终无法将分差追上,在此后的三节比赛里,老鹰始终都是呈现出被动的一面,在第四节比赛还剩6分39秒时,刘易斯飙中三分帮助魔术将分差拉开到21分,比赛已经失去了任何悬念,最终魔术淘汰老鹰晋级下一轮。

四场比赛下来魔术场均净胜对手25.3分,这也创造了七场四胜制系列赛的最大分差纪录,而赛后卡特也声称自己已经开始憧憬冠军了。“这些家伙们打得都非常专注,看到这种景象令人难以置信,这是我触及总冠军的最好机会。”卡特说道。

魔术上赛季便击败了骑士跻身总决赛,不过他们在决赛中却输给了湖人,而本赛季魔术的状态甚至比上赛季还要好,算上常规赛,如今他们已经取得了14连胜,对此奥兰多也让对手感到心服口服。“我们只有打出最好的状态时,才能击败他们。”克劳福德说道,“这支队伍非常棒,他们有机会去拿到总冠军。”

在横扫山猫和老鹰后,魔术也成为了近六年中第三支在前两轮横扫对手的球队,此前做到这项成就的两支球队分别是2005年的热火和2009年的骑士。在魔术和老鹰此前11次交手中,魔术赢下了其中的10次,占据了绝对压倒性的优势。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