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遭湖人横扫留遗憾 能源中心从不相信眼泪

2010年05月11日16: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1日,111比96,爵士的脚步停在西部决赛的大门之外。以0比4的大比分败给西部老大湖人后,能源解决中心球馆的留下的只有遗憾。爵士将士对胜利的渴望有目共睹,他们的坚韧曾一度感动这座球馆。比赛输了,但是他们的精神却让所有人包括强大的对手由衷的佩服。

众所周知,只要斯隆还在,球队就是一支军队,一直真正的铁军。从执教至今,斯隆始终以纪律严格、执行力强、从不言弃著称,球队大当家德隆率领着铁军将士在所有的比赛中用行动诠释着那种坚韧不拔的精神,难能可贵。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爵士队对胜利的渴望比之前要强烈很多。整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异常努力,湖人队想借这场比赛早早结束这个系列赛好为下一场做准备,而爵士队则不想让球队在本赛季的脚步停止。湖人队内线强悍的进攻,外线犀利的投射;爵士队的坐怀不乱,有里有外的巧妙结合,这些让这场比赛变得异常激烈。在看到湖人队对总冠军的渴望之外,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爵士队众将士的不言弃。

比赛中,爵士队一度曾在第二节临近结束前落后22分。不过,犹他人并没有放弃,他们按照主教练斯隆的战术安排,有条不紊地进行进攻、防守。德隆的突破上篮,布泽尔的内线强打,科沃尔的外线出手命中,米尔萨普的强打内线,犹他人在第三节上来之后不断对湖人的防守发起冲击,而上帝似乎也别他们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所感动,比分不断被拉近,最少的时候他们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无奈,对手是拥有超级巨星科比和加索尔的湖人队,分差又迅速被扩大到了10分开外。

这样的反复还没有让爵士队放弃,斯隆在场下竭力指挥,德隆等一干球员在场上也很争气。在几经回合下来,他们再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第四节,湖人队再次发起强势进攻。奥多姆强打内线成功,布朗外线出手命中,科比连吃爵士内线得手,加索尔充分凭借自己的长臂和灵活的脚下技术,内线频频得分,湖人队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而此刻距离比赛也仅剩下了3分40秒。留给爵士队的时间不多了,很多球队在这个时候都已经宣布服从“判罚”,而爵士队还没有,他们对每一个球的争抢都很卖力,德隆为了一个球权向裁判争执,结果得到了技术犯规的处罚,米尔萨普强突篮下出手命中,爵士队的球员还在奋力追赶。可惜,时间不多而且分差落后太多。在比赛还有1分20秒的时候,斯隆也看到了比赛的无奈,只能把主力换下,同时这也宣布了爵士队本场比赛只能以失败告终。

本赛季爵士止步西部半决赛已成事实,但犹他人对总冠军的渴望越发浓烈。与湖人的四场恶战之后,他们需要调养生息,然后迎接一个崭新的赛季。无论之前如何,都已成过去,斯隆依然会带着他的“军师之旅”在下赛季对总决赛发起猛攻。失败在所难免,但对于坚强的犹他人,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永不放弃。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