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索尔满身抓痕洗去骂名 科比:他不再是软蛋

2010年05月11日16:04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当比赛结束的时候,科比-布莱恩特指着保罗-加索尔,然后微笑着和西班牙人拥抱了几秒钟。凭借加索尔和科比的出色表现,湖人在客场以111-96击败爵士,从而以4-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与太阳会师西部半决赛。加索尔得到了33分和14个篮板,而科比则得到32分,西部决赛将于下周二开战。

在本场比赛开始的时候,爵士球迷举起了“七”的标牌,意思就是说这个系列赛要打到抢七大战,不过这只是爵士球迷的一厢情愿。爵士两大核心德隆-威廉姆斯卡洛斯-布泽尔的表现都不好,两人总共29次出手仅投中11球,全场布泽尔仅得到10分并领到6次犯规,爵士历史上第一次在七场四胜制的季后赛系列赛中遭遇横扫。

湖人没有轻松赢得比赛,第三节爵士打出18-7的开局,在本节还剩3分59秒时将比分追至63-68。不过在那之后科比两度攻篮得手,加索尔又在本节还剩2秒时补篮得手,确保湖人带着80-67的领先进入第四节,而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受到威胁。“我认为今天晚上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们打出了我们最好的一场比赛。”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

加索尔继续着季后赛的出色表现,他在上半场就9投7中砍下17分,一度帮助湖人取得22分的领先优势。“他打得非常卖力。”科比说,“他进行了很强的身体对抗,在比赛结束之后,他满身都是抓痕。他打出了高水准的表现。”

在2007-08赛季的总决赛当中,加索尔场均只有14.7分和10.2个篮板的贡献,不但背上了“软蛋”的称呼,湖人也遗憾输给凯尔特人痛失总冠军。毫无疑问这一直困扰着加索尔,“当然,这烦扰着他。”科比说,“因为我们每一天都在提醒他。”

不过这一次加索尔洗去了骂名,在今天的比赛中他18投12中命中率高达66.7%,而且在这两个系列赛当中场均能砍下20.2分和13.1个篮板。“我对我打出的表现感到很高兴。”加索尔说,“我认为总体上来说我们干得非常不错,那是我们真正感到满意的事情。”

到目前位置,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湖人的战绩是8胜2负。在东部决赛拉开战幕之前,他们有足够的时间。从下周二开始,他们将向队史上的第16个总冠军发起冲击。

(掌擂)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