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隆赞科比是美国小姐 禅师:他的表现很稳定

2010年05月11日15:5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湖人今日在客场以111-96击败爵士,从而横扫对手挺进西部决赛,科比砍下32分,这也是他连续第5场比赛砍下30+,而加索尔得到了赛季最高的33分14个篮板。

“湖人几乎得到了一切他们想要的东西。”爵士主帅斯隆说道,“他们有许多大赛的经验,有许多大个子球员,很多出色的传球手。我们的每一次投篮都步履维艰,这是他们应该得到的结果,这也是他们赢得总冠军的原因。”

“加索尔的表现非常恐怖,科比也非常稳定,打出了侵略性。”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爵士对我们很有侵略性,我们要不停地对他们进行堵截,才能抵挡住他们的攻势。”

“科比吸引了很多的注意力,”斯隆表示,“当你在科比这点上重兵布防的时候,其他球员就会得到空档机会。如果你任由他一对一的时候,他又会为所欲为,这就像是美国小姐,得到了一切想要的。”

“我们今天的比赛打得比较不错。”杰克逊说道,“爵士在第三节爆发了,我对当时球队的处理方式有些失望,但好在之后我们又恢复了状态,用正确的方式终结了比赛。”

湖人正在逐渐地走出低谷,进入正轨。“我觉得这就是我们球队的经验。”杰克逊表示,“这是我们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季后赛走得这么远,队员们知道该把最后的状态留到最后。”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