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嘉宝莉漆与网友相约土耳其 助威男篮世锦赛

2010年05月11日15: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4月24至25日,嘉宝莉漆“土耳其激情之旅”闯关大行动大型路演活动,在广东省江门市金汇世纪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嘉宝莉漆携手中国男篮的一系列体育营销活动全面展开。

在活动现场,嘉宝莉公司宣布,作为中国男篮官方供应商,嘉宝莉漆将鼎力支持中国男篮出征2010土耳其世锦赛。5月份至7月份期间,嘉宝莉公司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巡回举办 “土耳其激情之旅”闯关大行动,邀请广大消费者一起,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作为嘉宝莉公司的总部基地,江门市成为全国巡演的第一站,路演活动率先开锣。

嘉宝莉漆与网友相约土耳其 助威男篮世锦赛

现场人潮

为期两天的路演活动,现场盛况空前。激情如火的篮球宝贝,趣味无穷的篮球游戏,吸引了上万江门市民参与其中,人们纷纷投入现场过五关斩六‘奖’的趣味篮球闯关游戏,赢取过关精美礼品。成功闯过五关的消费者,还可以参加通关大抽奖,赢取现金红包,男篮纪念篮球以及精美笔记本。

嘉宝莉漆与网友相约土耳其 助威男篮世锦赛

激情热舞

除了送上精美的纪念礼品,嘉宝莉公司还联手当地经销商,在活动现场开展“总裁签售,1元购漆”大型让利促销活动,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原价几百元的高端健康涂料产品,消费者只需要花1块钱就可以买回家,前所未有的促销力度,也引发现场不小的抢购风潮。

嘉宝莉漆与网友相约土耳其 助威男篮世锦赛

趣味游戏

据悉,在路演活动的举办同期,嘉宝莉还将依托腾讯网,启动“嘉宝莉漆中国男篮世锦赛助威团”的网络招募活动,在全国选出10名幸运网友,与中国男篮一起飞赴土耳其,亲临世锦赛现场为中国队呐喊助威,还有机会畅游浪漫爱情海,品味蓝色清真寺,畅游神秘土耳其。此次活动的官方网站:carpoly.act.qq.com即将于5月17日正式上线,更多活动详情,广大网友届时可以登陆查询。

嘉宝莉漆与网友相约土耳其 助威男篮世锦赛

总裁签售

此次助威中国男篮征战土耳其全国百城巡演,以及世锦赛助威团网络招募活动,其规模和影响,充分体现了嘉宝莉漆作为中国民族涂料第一品牌的企业实力,也印证了其结盟男篮后所提出的“中国骄傲,精彩看我”如此充满自信的广告口号。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嘉宝莉这一民族品牌,必将在市场营销、产品创新、社会责任等各个层面,为中国涂料行业和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