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爵士21年来首次遭横扫 德隆:湖人是冠军球队

2010年05月11日15: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午10点30分,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在能源解决中心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96-111惨败给对手,就此以被横扫的方式连续第三年遭到湖人淘汰,对手已经成为了他们多年的噩梦。

在本场比赛中爵士面对湖人显得相当被动和士气消沉,仿佛他们才是目前3-0领先对手的球队,这也令他们最终自从2008年以来第三次在季后赛输给湖人。而三年来双方交锋的比分结果分别是4-2,4-1和4-0,爵士可谓每况愈下。

爵士在第三节当中一度发起了反扑,然而由于上半场比赛中挖坑过大,最终面对顶住压力的湖人,他们依然没能够实现逆转,这也是球队自从1989年被金州勇士横扫以来21年中第一次遭遇横扫。

“我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湖人则是一支冠军球队。”爵士的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赛后难掩沮丧和气恼,他全场拿下了21分和9次助攻。

爵士的其他球员并没有给球队提供有力的帮助,卡洛斯-布泽尔得到了10分和14个篮板,而费申科则有4分和12个篮板入账,可惜这些还是远远无法挡住保罗-加索尔狂砍33分14个篮板的疯狂表现。而在防守科比-布莱恩特的时候他们也显得非常无解。至此科比已经连续第七次在系列赛决定对手胜负的比赛同时又是客场比赛中砍下单场30分以上的表现,这一数据在NBA历史上位列首席,即使是埃尔金-贝勒和迈克尔-乔丹也没有达到这一点。

对于自己球队的表现,爵士球迷感到非常不满,他们当中有的人提前离开了赛场,有的则甚至穿着湖人的球衣高声喊着“横扫”给对手加油助威,对于老帅杰里-斯隆而言,这无疑让他感到非常的痛苦。

“我们知道湖人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我没觉得我们当中的任何人真的想去打败这支球队。”斯隆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有些时候表现得很好,但有些时候我们却表现的并不很好。”

谈到湖人顶住了爵士的绝地反扑,从而最终赢得胜利的时候,威廉姆斯显得颇为沮丧。“我们对此非常沮丧,这件事情给了我们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威廉姆斯表示,“当分差缩小到10分或者12分的时候,我们就变得很难再去追分了。”

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