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轻取韩小将定胜局 称不论对谁都认真应战

2010年05月11日14: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李婷吉隆坡报道尽管是第一次对阵韩国选手孙完虎,但是作为二单出战的陈金却打得坚决果断,以2-0赢得比赛,从而帮助中国队大比分3-0锁定胜局。赛后陈金表示比赛打得比较轻松。

陈金第一次对孙完虎有印象是去年:“那时候他差点赢了盖德,让我觉得韩国这个选手必须得关注了。”在今年的全英赛上,韩国这名年轻选手也战胜了中国选手谌龙,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在赛前,陈金就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水平不差,是很有冲击力的选手,所以在比赛前就对他进行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比赛中的各种困难也都想到了。”

由于是第一次交手,陈金对对手的球路并不是十分熟悉,但是第一局打到11分后,他便很快进入了角色:“对他的球路慢慢熟悉了之后,也容易做出判断了准备了。”轻松以2比0取胜后,陈金表示:“我们俩打法比较像,都是多拍耐心的类型,所以比赛相持球比较多。其实现在男单水平都差不多, 你看刚才林丹也差点输球了,所以不论对谁,都得认真应战。”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