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六成球迷认可巴蒂尔离队 蝙蝠侠恐成交易砝码

2010年05月11日14: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六成球迷认可巴蒂尔离队 蝙蝠侠恐成交易砝码

巴蒂尔下赛季很有可能将离开火箭队(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北京时间5月11日,近日,《火箭球迷论坛》就是否交易巴蒂尔展开了热烈讨论。结果显示,有六成左右的球迷不看好巴蒂尔留守火箭。

球迷之所以赞成交易巴蒂尔,很大的原因就是,自从火箭引进阿里扎之后,巴蒂尔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不再是独一无二,而且随着巴蒂尔的年龄偏大,在防守端的贡献呈下降趋势,可以预见的是,火箭将会对更年轻的阿里扎青睐有加,并且后者的进攻能力同样不俗。

另外,还有球迷认为,蝙蝠侠在下赛季的合同将会高达730万美金,这对于一贯节俭的火箭是个不小的包袱。之前曾有消息称掘金队可能会在明年夏天挖走巴蒂尔,也证明了巴蒂尔还是很有交易价值。

有些球队或许会看中巴蒂尔到期的合同,因此火箭想要拿其交易还有另一种方法,像本赛季的骑士队交易大Z学习,将巴蒂尔交易到其他球队当中,然后再让该球队将他买断,这样巴蒂尔就可以重新回到火箭队当中。如果火箭队真的能够这么做的话,可谓是一举多得,不仅能够成功将蝙蝠侠留下,还能利用其到期的合同换的有价值的球员。

当然,也有球迷支持巴蒂尔留队,他认为巴蒂尔是火箭队的精神领袖,并且在更衣室里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巴蒂尔还是球队防守体系的灵魂。火箭队经理莫雷不会轻易放弃巴蒂尔,除非是火箭队能够得到令人无法回绝的筹码。

之前有消息称,莫雷表示球队中没有特权球员,即使是姚明也可能成为交易的筹码。因此,如果火箭能够通过巴蒂尔得到波什、小斯这样的大牌球员,那么巴蒂尔很有可能结束在火箭的岁月。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