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眼肿无法睁开 恶战湖人誓与科比一较高下

2010年05月11日13: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1日,在西部半决赛太阳队与马刺队的第四场比赛中,太阳队灵魂球员史蒂夫·纳什在比赛中因为受到了马刺球员邓肯的肘击而造成右眼缝了6针,不过在经过简单的处理之后,加拿大人重新上场,并且带队在圣安东尼奥上演大屠杀,扫掉马刺队成功晋级西部决赛。而在比赛之后,纳什表示希望自己的眼睛在西部决赛之前能够康复消肿。

“现在我什么都看不到,我的右眼根本就睁不开,”纳什说,“其实我还算是幸运的了,因为我当时还能重新回到场上。我希望能够在西部决赛的首场前恢复视力,眼睛能够消肿。”

在上场比赛中,纳什在遭到肘击之后,经过队医的处理之后又回到了场上。纳什重返球场之后眼睛完全肿的遮住了视线,并且出现紫色的淤青。

“我并不是医生,但是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备战西部决赛,”纳什说,“希望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我眼睛的青肿现象能够消退下去,或者至少能让我的右眼可以看到点什么东西吧。”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