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许离开印第安纳 球队战绩差令政府不爽

2010年05月11日13: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1日,ESPN消息,在赛季结束之后,印第安纳步行者与球队目前所在主场球馆,CIB旗下的康塞科中心进行了一场新一轮的谈判,而连年亏损的步行者并不愿意支付之前每年1500万美元的租用费用而这也导致他们可能会选择离开印第安纳州。

今天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首都投资集团(简称CIB)公布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如果步行者迁离印第安纳波利斯的话,那么当地将遭受总计超过5500万美元的损失。

CIB主席安·莱斯罗普表示,双方目前还没有达成协议,但CIB当面已经在考虑允许让步行者队继续留在康塞科球馆,并且由CIB方面支付场地租用费用。

“由于他们所遭遇的严重亏损,我想步行者队对于他们现在的各中可能都持开放态度,”莱斯罗普表示,“每个人都有他们容忍的底线,谁都不希望触发到这个底线。”

在过去数年间,步行者一直出于亏损状态,即使在他们战绩最顶峰的那几年也是如此。而在近几年,随着步行者战绩逐步下滑,他们的财政赤字情况也更加严重。本赛季,步行者仅仅取得了32胜50负的战绩,而他们的场均上座人数仅有14202人,位列联盟30支球队第27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