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姚明下赛季难获MVP 两将或因波什遭弃

2010年05月11日13: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姚明下赛季难获MVP 两将或因波什遭弃

姚明下赛季注定与MVP无缘(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北京时间5月11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今天在线与球迷进行了又一次的互动交流,其中他提到了很多关于休斯敦火箭队的问题,他提到火箭今夏要是想引进波什的话,那么他们将会舍弃马丁和小布,而对于下赛季强势回归的姚明,英格拉姆认为这位中国大个子是不会获得赛季MVP的。

问:如果姚明下赛季回归之后的表现在数据上能够接近德怀特·霍华德,你觉得他会不会凭借他巨大的知名度而赢得明年的最佳防守球员甚至是MVP?

答:这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们应该知道在NBA中有一亿人每天都在关注和提起姚明的名字,他们都希望姚明去赢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但是还是先指望他能够在下个赛集中打70场以上的常规赛吧。

问:凯文·马丁出什么事情了?听说有传闻火箭似乎很欣赏山猫队的史蒂芬·杰克逊,马丁和杰克逊的交易会是好交易么?

答:火箭喜欢马丁,不过与此同时他们也不会让他非常安心。火箭不会和山猫进行交易,但是他们却可能将马丁当成交易波什的筹码,而一起打包的还有阿里扎

问:如果火箭队想要得到一位全明星大前锋,那么布鲁克斯将会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么?我觉得布鲁克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得分型控卫,可惜在火箭队似乎并不适合他,而莫雷可能会选择或者签约一位控球后卫来替代他,对此你怎么看?

答:说实话,我非常喜欢布鲁克斯这位球员,这位速度型的控球后卫现在不愁市场需求。如果猛龙决定和火箭队进行先签后换的话,那么他们最希望得到的就是布鲁克斯。

问:请问一下,除了像尼克斯公牛热火这样的球队之外,那些新近空间不够的那些球队将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追逐克里斯·波什,就像湖人队和火箭这样的球队。

答:我希望我能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可是我不能说。如果我是波什的话,那么我希望去和姚明或者科比一起打球,至于克鲁斯·杜洪,那不应该在考虑之内,不过现在的情况是波什不一定会离开多伦多,但是要离开的话,他应该会去一支强队。

问:如果用勇士的安东尼·兰多夫来交换火箭的乔丹·希尔,你看如何?

答:很有趣的建议,不过猛龙已经对这个前锋垂涎已久了,不过我觉得兰多夫也是个不错的建议。我喜欢波什,但如果兰多夫可以在防守方面有所表现,他也相当值得考虑。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